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學游水


那天終於"的"起心肝去學游水.

是已說了起碼兩年的事情. 我不算完全不懂, 好多年前學游水時也曾經可游一個直池的. 但之後一直沒認真的游過水. 去到游泳池都是嬉戲多, 還只會是在旅行時才會去游泳池呢. 在香港, 頂多只會去沙灘玩或船河.

去年好想去學潛水, 已在想要先去學游水. 好喜歡浮潛, 但不大懂游水, 總會很膽怯.

他游水很了得, 叫他或叫他找人介紹教我游水其實是我們會打開話匣子的一個主因. 不過到現在我也沒有跟他去游過水喎.

一直有各種原因理由拖著遲遲沒有行動. 就算在開班那天, 上課前我也一直在爭扎.

幸好, 最後還是決定去上課.

想不到我第一課就就已學懂自由式!!!!!!!!!!!!!!!!!!!!!

(九成學會啦, 嘻嘻!)

重點是我從未學過自由式的!!!!!

之前都只是游蛙式呢.

我覺得自己好勁呀!!!! 哈哈, 其實我自己也沒想過會這樣快學會, 他還笑我不知幾多堂才學曉呢!

好開心呀!!!!!!!!!!!!

那一小時過得很開心, 好好玩, 不過真的很累呢......

題外話, 那天跟髮型師說起晚上我要去學游水, 他就說", 掂啦, 游水教練都好架喎!"

"嗯, 我跟女教練學喎."

"........咁無嘢了."

我夠知游水教練會實係好得啦, 身型一定好麻. 那天我也見到一個年輕版任賢齊在教一女子游水!!!!! 相當陽光男孩!!!!!! 都幾得! 哈哈.

2 comments:

  1. 坦白講,從小到大,我都好抗拒教女仔游水,只因假如要抽水的話,會相當容易,因此更不想為之!

    ReplyDelete
  2. 其實都係架, 身體接觸少不了. 你真正直!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