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謝謝你待我的好

友知道我在心煩, 又太知道我的性格弱點, 匆匆下班趕來拉著我去看東西.

不無感動. 她在百忙中抽出空檔來照顧我這個低能兒. 她太知道不拉著我去看的話大概我又會想放棄了. 而我居然得寸進尺的要求她替我致電問詳情, 她又爽快的答好!!!!

我知道她也在煩惱, 也有點不快事. 是的, 誰人也有自己的煩惱, 我呢, 自己一個想來想去就會想放棄, 總會要拉著人家聽我說或要人家給我指引. 幸好, 我的友們都常樂意的給我支持, 沒有一個叫我不如算啦.

友側著頭看著我對我說"呀, 你真的常需要人為你打氣!!!"

她對著我也相當氣結吧.

今天自己有一點小體會, 同樣的事情發生時我發現我現在自動的會用不同的方法處理. 不知成效, 但我開心多了.

4 comments:

  1. 妳有這樣的一個好朋友,實在幸福!

    ReplyDelete
  2. 是呀. 我絶對認同我是很幸福的.

    有你給我留言也幸福! ^^

    ReplyDelete
  3. 哈!我有看啊!祇是沒每次都留言....也是一種無言的支持!

    ReplyDelete
  4. 哈哈, 有你看, 我也覺得好幸福呀. 這裡不多人看的呢!

    不過沒所謂, 只想記下自己的事情.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