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好充實的一天



這個週末過得充實.

在七個多小時內看了戲, 買了護膚品, 吃了飯, 逛過街及看了套舞台劇!

我們走在街上時基本上都是跑的!

這個友在time management方面是異常的利害. 週六日都是一日走幾場的. 每每跟她見面都是超級chur, 馬不停蹄的走來走去, 咀又不停的說這說那. 密度超級高又完全沒有沒有悶場.

趕緊走去吃飯(這位小姐一早要我想定去哪裡吃東西囉, 又要指明去新地點喎, 幸好有open rice!!!!)的途中, 我拉著她去買mask, 我還在想著動作要快點, 免她等, 誰知道她原來正要售貨員拿東西給她!!!!!



我們到了「渝」吃飯, 是一間吃四川東西的新式小店. 在耀華街3號. 食物水準蠻不錯, 鍾水餃, 皮蛋及酸辣粉也好吃. 是個不錯的快吃選擇. 不過坐位很少, 貼得近, 有時我都在聽著鄰坐情侶的對話. 有次女的在說些東西, 剛開口說了幾個字就收口了, 我看一看, 怪不得, 原來那個男的只顧看著電視, 而電視即播著那英格蘭足球隊隊長泰利的偷情新聞! 我想那女的也是習以為常了, 只不作一聲. (你看我多八卦!)

飯後去shopping. 哇, 真的不得了. 一逛就很多東西想買! 但好勁, 本來我倆也有看中衣服, 但最後居然都決定不買了! 因為要趕去中環了. 在的士中我們都說慳了多少多少錢, 真好! (但那件褸真的很襯我呢!!!!)




跟她見面很愉快呀! 很高興她喜歡我送她的情詩. 唸情詩給情人聽,是件好浪漫的事. (ok, 我只想做聽的那個!) 本來呢, 在想買兩本好不好? 一本用來"迫"他唸給我聽! 哈哈, 最後當然沒有這樣做. 只買了來送給她. 這個禮物我想不是個個人懂欣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