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參觀示範單位

那天去看單位時, 走到某地就想起某個友好像是住附近的. 那時有想好不好打個電話給她呢? 又好像好唐突的, 我從未跟她通過電話的其實, 又只見過一次面. 也不知人家還記得我否.

之後MSN看到她, 跟她打個招呼, 幸好她記性超強的, 她說見過一次的人她就會記得的(不知是否職業需要? 我呢, 記性及認人能力超遜, 新相識的話很多時都我是依靠別人認我的!).

第二天我知道她那幢大廈有單位招租, 我又不能在限定的時間去看, 午飯時間就搖電話給她, 唐突的問她我可不可以上她的家????? 她很好呀, 很爽快的答應!

她的單位真的很不錯! 比我之前看的實用得多了.

說著原來我們認識了快一年. 中間好像常說要一起吃飯都不了了之. 我們吃飯時都在說如果可以做街坊就好了, 也在想像真的住在同一幢的情況, 大概會是相當愉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