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點好呢?

終於去了睇樓. 有人常說我說了很久很久還未有行動. 對的, 或許是時候開始了.

看完之後覺得, 原來我現在的家是很舒適的. 只是比較遠. 自己返工有點辛苦, 人家要送我回家也費時. OK, 當然是因為budget有限啦, 很多很多錢的話當然沒問題.

有些單位基本看一眼已經可以走了.

不知道算不算看中了一個單位. 但那個單位真的住進去的話, 我要大量的減少我的身外物才成. 沒有太多的收納空間. 也要買點傢伙. 哎呀, 我最怕煩這些.

那個位置是頗清幽, 不太繁嚣. 但就要走一段路途才有地下鐵或巴士.

回到家就覺得很不捨得現在的家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