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14

廣告



昨晚無意中在媽媽家看到這廣告.

登時呆一呆.

"碧咸!"

"哇, 仲有施丹!"


我第一次看到這喎.  姐說播了好久啦.

嗯, 除卻世界盃球賽, 新聞及Running Man, 以及在媽媽家吃飯時, 我都沒看TVB了.  看電視廣告的機會著實幾近沒有.

碧咸就一向鍾情, 施丹就相當有型, 腳法秀麗.  幾乎錯過了這.  

同事談的電視節目我總沒能搭嘴.

我是可以整晚不開電視的人, 我知道有些人尤其獨居的, 一回到家就要開電視.


2 comments:

  1. 嘩! 大學時好喜歡施丹和朗尼!!! 好彩你貼出來呢,我完完全全不知道有這個廣告!

    我家的電視好像有一兩個月沒開過了,以前開都是睇碟的多。本地朋友說本地劇我都搭不上咀,香港朋友都說韓劇我又不懂...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你又鍾意施丹!!yeah!!!倫敦本土劇及節目也不好看呀原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