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意粉




在辦公室附近沒多吃意粉的好選擇, 好些店都是光顧過一次就沒回頭, 加上可能飯腳們都不大愛吃意粉, 中午飯吃意粉的機會是很低的.

吃得最多當然茶餐廳的常餐, 現在其他時間我就不吃常餐了.

或許就是平日沒得經常吃到或沒得選擇時, 在可以選擇時, 潛意識就自然作出一個決定. 晚上或在週末的時候, 就總是會想吃意粉.

那天到了一間叫Pasta PaPa的小店.  店主對自家食物很有自信.  問過我是否第一次來就推介我吃這個帶子炒意粉.  著實不俗.  還有好好味的熱朱古力, 我點的時候, 店主說我識貨.  他說他店最好喝的就是熱朱古力及latte,

另一天請了病假, 在生病應吃粥的時候還是去了吃意粉.

嗯.  說是意粉, 其實我偏愛吃扁意粉及長通粉多些.

嗯, 吃過最好吃的意粉是他弄給我吃的.  有頂級水準!  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