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14

到酒吧



那天到了一間pub, 不是喜愛夜浦那些場.

那些see and be seen 的場早就超了齡, 沒到過多時.  那些年也只到過幾次.  性格關係, 我不愛那種場合, 會覺得悶.  一直以來, 去酒吧都只限跟朋友玩樂.

好些年沒去過酒吧了, 一來不大愛喝, 一喝就想睡覺, 要是沒覺得暈的話.  二來身邊都沒多個還愛到酒吧去的朋友.  

因為陪朋友, 也因為地點在我家附近, 也因為世界盃.

那些都是朋友的朋友.  基本一開口, 都已約莫知道大家不是能談得來的人.  我就專注看球賽.

有趣的是原來這些一大堆人場合呢,  不同地方不同時間, 也總是有些好典型的人物.

總有些男是超級gentleman, 很sociable, 主動照顧在場女性, 尤其新臉孔, 總是很熱情跟女子們談天, 也總愛有搭著人家的肩膊 (不是搭我的啦, 我看到的).

也肯定會有些扮型覺得自己好靚仔懶cook又chok的男子.  跟友同聲說這些男子一看到都真係立時ignore.

女士們都肯定有些打扮得比較"行", 當然扮靚也好正常.  露多些也好正路.  我常不明白如何穿著四吋高跟鞋行斜路去酒吧, 燈光不足又人多, 當晚穿涼鞋的我很怕她們會踩到我呢!

也總是有些愛做焦點, 也有些不用聽到內容, 也知道是在談是非.

那晚在想不知道他在夜場時是對著其他女性是怎樣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