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圖書館

現在的辦公室呢, 最大的好處是中午飯時可到圖書館去.  

我的飯腳同事們都不看書的, 是我拉他們去.  有個同事說笑問我是否在看瓊瑤.  嗯, 我想他認識的女性作者可能只有瓊瑤呢.    

跟不看書的人就是少了一個話題, 告訴他們我看什麼書都沒大意思.  就如他們想跟我談TVB劇集綜藝節目一樣, 我一樣不懂答咀.

沒有特別書想看就會借亦舒的來看, 也算是一種由少年時代的情意結, 也夠簡單直接.  後來才知道這間圖書館館藏有限, 好些書一定要預定運送過來.  現在就多善用預訂這服務, 看多些不同的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