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La Vache!










那天有個歡樂又滿足的晚上.  

難得跟友人即興的出來吃晚飯, 她又神速的提議去這間裝潢型格有濃厚的法國情懷的扒房.

店在卑利街, 一走到那裡就想去那次去G吃飯的晚上.  不知店主可安好呢?

五人以上才訂位, 我就先去看看walk-in有沒位子.  可能是星期一的晚上, 跟我前腳到來的二人"團"也是立時有位.  

喜歡那裡餐桌分佈得很有空間, 不像大部分soho區的都是枱貼枱.  邊談邊吃很高興.  於我的感覺呢, 這裡什麼也是剛剛好, 食物質素店員服務音樂聲量各樣就是令你好舒適.

整間餐廳只供應只有一款牛扒套餐, 你選的就是生熟程度及飲料.  專注做一種食物, 很好.  到餐廳看到十九幾萬樣選擇是有時也真的令人心多多舉棋不定.  

牛扒我們點了medium rare, 用不銹鋼盤上枱, 預先切好的, 也貼心給你一個小火爐為牛扒保溫, 邊吃邊談也不怕牛扒會變冷.  牛扒是預期中的好味, 驚喜的是薯條, 超級新鮮熱辣又香脆, 十個好味, 會令你吃過不停!  就在我們快要吃光了薯條之際, 店員就拿著新鮮出爐的來給我refill!  就是剛剛好的服務!  

現在想起那些薯條在狂吞口水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