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屋子咖啡 + 糖宫






 那天踩完單車就在大圍的屋子咖啡吃東西, 消耗了大量體力的人也想犒賞一下自己, 就想到先前在open rice看過的這間精緻小店好像很不錯.  果然不錯.  不熟路的人找了一會才找到呢.

是有花過心思的佈置, 令人感覺悏意舒適.  食物質素不錯, 我沒吃店主推介的waffle甜品, 下次吧.

不算介意一個人吃飯, 但在這種可愛小cafe有伴還是會開心點.  邊吃就邊想我有沒住在附近的朋友呢.

"叮"一聲, 想到真的有個朋友住大圍喎.  吃過飯就打電話看看他在不在附近.  他呢, 真的好, 我想他還在跟朋友吃飯, 只是收到我電話就立時從沙田趕回大圍.

他後來還說我應該早些告訴他我會到大圍去.  我呢, 就是沒想到, 只顧著踩單車.  他帶我到糖宫吃甜品呢.  這個忘了叫什麼名字, 是楊枝甘露加芒果布甸.  他說有另一很出名的, 只是那天沒營業.  在找地方吃甜品時, 我想起我先前也到過附近吃甜品呢.  你別說, 雖然住在沙田有三年多, 我去大圍的次數不計近期可真少過五次.  

踩完單車又有美食的一天!  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