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情人節

還記得去年的情人節我走去弄朱古力給他, 也整了粟米火腿酥.

本著能逗逗他高興的心思, 也是我第一次做這些東西, 雖然明知他不愛吃朱古力, 但那時(現在也是其實)實在雞手鴨腳又完全的廚藝負天份, 融朱古力然後再整形也實在沒想像的簡單, 出來的結果跟預期差很遠呢, 還被他取笑.

嗯, 是的, 完全的曝露了我的弱點!   他還不知道我以前只"弄"過杯麵給人吃呢.

今年呢,  不會整了, 一來要上班, 二來也有陰影, 三來也沒什麼念頭.  懐念那時想著弄這弄那想逗他高興的心情.

除卻十多歲的時候, 從沒想要太刻意浪漫的去過情人節.  能一起過就好了.  在家能相擁著一同看電視也夠快樂了.  要是能一起去踩單車也好, 可是大家也要上班!

嗯, 就是老套的說, 開心的話, 天天都是情人節, 不開心的話, 那一天有多"浪漫""甜蜜""幸福"也是在fb賺like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