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9, 2014

踩單車 - 大埔



上次踩到一半因時間關係及怕自己體力不繼沒到大埔就調頭了,  第二次就立志要踩到大埔海濱公園去.  

這個公園呢, 於我有兩個美好回憶.  那天在公園休息時想起那些時刻也會笑起來. 

第一次到這個公園都有六或七年前了, 那時我剛好要到大埔某間店買些東西, 順路就去探一個住在大埔的朋友, 她就帶我去這個公園散步.  那天很高興呀, 對那裡充滿新鮮感, 在市區那有這麼大又望到海的公園.  

第二次呢, 就是幾年前跟朋友去中大游水, 之後不知怎的就說起不如買個榴槤吃!  沒理由在車裡吃就想到去大埔海濱公園!  我們又真的去買了個榴槤及可樂然後就到公園裡吃起來!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好痴線!  哈哈!  途人當然是用奇異眼光看我們, 換轉我也一樣!  這件事呢, 我想我跟我的朋友會記好多年!  吃過榴槤呢, 我們就去散步, 走到我沒到過的公園另一邊.   

兩次在這個公園也跟友人有深層次的對話, 很有感覺.  

第三次呢, 我自己一個坐在裏邊回想起這些也很不錯.

看完日落就趕路去還車, 太陽一下山就很冷呢.  

這次好利害呀, 由大圍踩到大埔再回大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