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非禮事件

那天友無意中說起她多選擇搭巴士因為青少年時期她搭乘地鐵時常遇上會"愛磨人"的變態男.

我聽到愕了一愕.  她說她就會立時下車去.  不是怕事, 只是覺得無從舉証.  

這種事呢, touch wood我沒有遇過.

但她一提起呢, 我就想起我人生到目前為止遇上的唯一一次非禮事件.

那時還在念小學或中一, 跟朋友肩並肩的走在路上, 有個迎面走來的年輕男子突然在我們中間衝過, 期時就感到他摸我的屁股一下.  那時實在太快, 還沒懂如何反應, 心裏在想著是不是刻意的呢, 還沒開口跟朋友說起.  就在這時, 這男子又突然的從後在我們中間穿過, 同時我的屁股又被他摸了一下!!!

我跟朋友對望, 一同說"佢有無摸你?"  同聲說有之時, 那男子已揚長而去!  他呢, 根本算死我們不會張聲也不會追打.  嗯, 也老實說, 那刻我們的確反應不來.

那時就想要是再遇到的話, 一定會追著他邊大叫非禮, 希望有人會幫手.

成長時期居住的地方耐不時就有強姦案或色魔出現呢.

朋友有次看到有人偷拍一女子裙底, 她當時沒能反應過來, 到想喝住他時人已走遠, 她懊悔不已呢.

也看過些網上片段, 好些男子的確好猖狂.  在人多的地方, 或是任何時候, 女生還是多保護自己.  遇上這些事情定不能啞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