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用後感 - Etude House mask, Curel Moisture Face Milk and Eminence Stone Crop Whip Moisturizer

近來在勤力清貨, 努力地不讓自己添購新的東東.  試過有次在vitacost明明已按了confirm order, 過了十分鐘還是決定先取消.  留待下月才買吧.  反正還有一點存貨.  很乖呢我!   

Etude House mask 


購自首爾.  在別人的blog看過, 貪新鮮買來玩.  質地真的很像yogurt / 蜜糖!  敷面十分鐘後清洗.  效果是正常補濕, 包裝上的英文都沒多說有何功能.  於我的極乾肌沒大作用.  Etude House  這品牌還是少女用的吧.  是賣包裝多些的品牌.    

Curel Moisture Face Milk


那是本用來配搭Albion skin conditioner而買的, 那時還沒買exage milk.  貪其簡單配方, 沒什麼特別功能, 適合在皮膚敏感時用.  雖是乳狀, 不知是滲透力不夠好還是什麼, 有時用了會泛油.    

Eminence Stone Crop Whip Moisturizer


這個垂盆草舒緩面霜好用!  氣味很relax,  質地清爽很易滲透, 夏天用一流!  垂盆草說是有癒合修護功效的元素, 可舒緩過敏, 減少色素沉澱, 可淨化肌膚又可令肌膚再生, 抑制及淡化色斑.  說得很勁!  我只是看中它能自己舒緩過敏, 用了overall 感覺還不錯, ,  敏感也好像減少了.  會回購.  沒留意有否淡化色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