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沒有冒險精神?

那天在甜品店附近找泊車位子時, 我說"看看open rice先."

他一臉不屑的說"吓, 店在隔離, 也要看?"

他說我真的沒有冒險精神.

我胡亂的回他幾句死撐! 

事後回想, 要選吃東西地方時或有人告訴我會在何處吃飯時, 實在是慣性反應, 多會走去看open rice, 看看人家有什麼評語.  你說是不是全信? 當然不是, 有鱔稿我知道, 點什麼來吃都只是看心情.  只當一個參考.

不過他呢, 是對吃沒要求的.  不會為去何處吃飯花心思精神.  沒有他不吃的東西又吃得飽就可以.  他基本上不會看飲食資訊的.  我呢, 雖然從來跟誰吃比較重要, 但還是有點要求.  總要有些資料在手, 起碼知道附近有那些食肆, 好怕在街上走來走去又餓又要選又不知想吃什麼的時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