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Candy Crush


是完全的上癮.   現在睡前醒來一有空檔都必是在玩這個遊戲. 

跟友談天時也會總會談到這game.  無他, 說到近況時, 在喪玩Candy Crush是我其中一個活動(!)

起初只是趁熱鬧, 在fb上看到好些人在玩, 就dl來看看.  開始時很容易就過關, 還暗忖怎麼這game的音樂這麼"悠揚"呢?  但漸漸到打到三十關左右就真的是會上癮的!  因為過關開始不容易了.  搞搞下, 過了一關又想過下一關. 

有時候以為好難, 又失驚無神突然過關! 

現在在路上, 餐廳或地鐵, 都一定見到有人在玩呢個Game.  完全全城熱玩.  有次在小巴上, 還看到有情侶因此而吵架!  因為女的一早過到關, 而男的還在苦戰中!

因為這game我突然跟一位可能有十年沒聯絡的朋友對話!  全因看到她利害的戰績!  快我幾十倍的過關.  忍不住的跟她說"好利害!"  談了幾句, 我說不如出來見面catch up一下, 我想她應該被我的唐突嚇親!    可能以為我是轉了行做sa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