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沛公的榴槤千層班戟





那天吃到沛公的榴槤千層班戟時, 簡直驚為天人!!!

好好味呀!!!!!!!!!!!! 

很久沒吃過榴槤了, 2012年都好像沒有吃.   之前以為滿記的已經是極品.  沛公的更出色了.  

榴槤這東西呢, 我想我認識不喜歡吃的比喜歡吃的多.  這次同行的人就不吃的, 因此沒法品嚐店內其他榴槤甜品呢. 

這個榴盤好吸引! 
 

有些是榴槤氣味也受不了,  連一起去吃也不能呢.  記得有朋友說她有一次吃了滿記的榴槤班戟後, 同行的人後來叫她不要張大口說話! 

吃過沛公後我不斷告訴幾個愛吃榴槤的人有多美味, 要他們跟我一同去吃!

友人點的朱古力芝士也蠻不錯.  還有很多不同味道的千層班戟! 

我呢, 雖然不抗拒吃cake,  偶爾吃一件美美的精緻的也會很開心.  可以選的話, 原來我還是喜歡吃這種傳統變種特色甜品多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