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電郵

那天我夢見友人.  很久沒聯繫的一個朋友.  夢中我們一起吃飯, 就是聚聚舊的見面. 

不知怎的, 醒來之後, 我傳她一封電郵. 是沒頭沒腦的跟她說我的夢. 

按了"send"之後, 我就想"哎呀, 都不知人家是不是還用這個電郵箱, 又我好像沒說明自己是誰呢!"

傳的時間沒想什麼, 不知何故, 突然想到換著是其他友人呢, 我應該會是用whatsapp對話.  除卻在公司, 平常都很少跟友用電郵通訊了.  大抵是自己知道自己在她眼中不算友人吧.  也是因為我自己介意這事情.  是那曾感覺被遺棄的心結.     

嗯, 其實這都只是自己想的, 可能全不是真的.  是我未夠坦然, 自己狷介, 反而限制了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