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巴黎的戰利品

在Avenue des Champs-Elysees走向凱旋門時,發現那裡都是美國品牌多, 除了好大的LV shop啦! (哇, 那裡真的好多人!!! 我旨在入去看看都頂不住走了兩三步就走了出來.) 還看到A & F is coming的招牌!!!

Avenue Montaigne 有更多法國及意大利品牌. 我當然間間店也有進去看看啦, 不過真的沒買到東西喎. 本身看雜誌看中的Celine包包, 實物不大合意, Chanel包包又沒錢買啦. 加上那天又要"趕路", 不想拿著shopping bag走來走去, 沒意慾買東西.

好記得那條路及那些名店令人好閒適, 起碼沒有大批要掃貨的人! 感覺好舒服!!!

(事後在Lafayette買東西時就後悔, 好多人呢! Printemps 就少人些, 但選擇就少些.)

那天回到酒店就在想我好歹都要買樣Chanel東東回港做紀念品, 即使不會hand carry一隻2.55包包回港, 那刻我就想到了耳環, 哈哈, 因為方便攜帶! 在人人拿著大大個Chanel shopping bag的時候, 我只有一隻小小的, 嘿嘿!



買了這對耳環, 剛好現在的髮型是露耳朵的. 其實我很懶換耳環的, 好些不能天天戴著會敏感, 也遺失過很多耳環了. 沒有想過買耳環很久了. 然後我發現男的留意到我的耳環比女的還要快! 然後有人說起, 我才醒起我自己也是孖c喎.

我一向不會戴一對耳環的, 總覺得不順眼.



也買了這對鞋, 一看到它的鞋底就好想買, 因為感覺穿上很舒服! 當然也因為款式, 閃閃的黑好美, 夠subtle有型! 在Lavin, Repetto及 Jimmy Choo之間, 我選了它, 它最舒服! 當然, 價錢是一個關口啦. 本以為到巴黎應該會買Repetto, 但沒有, 是其實我不大喜歡蝴蝶結的鞋, 是輕巧但鞋底太單薄了. 要找沒蝴蝶結的平底鞋是有點難度! 呀, 那邊的Repetto能自己配色, 好多candy / sharp color是很tempting的, 喜歡的不能錯過, 不知香港有沒有呢?

事實証明我是對的, 嘿嘿. 第一天穿著它上班時就不斷的想跟人說"哇, 好舒服呀"!!!! 實在有過太多款靚但鞋穿得不舒服的經驗呢.

剛回來那天, 我老細說我應該買個Hermes回來, 我說"哇, 我張card 應該唔夠碌喎!"

但這令我想一件小事情. 回程那天因為怕搞退稅要好耐, 也shop得好累, 為免有last minute rush就早點到機場. 當是我幸運, 不消五分鐘就完作了退稅手續! 因為第一次到CdG機場, 以為內裏會有好些shops啦, 但我個terminal那邊只有一間小小的Hermes shop, 兩間手信店, 最重要時除了三文治以外沒其他東西吃!!! 閒著無聊的我就留意一對男女明明跟父母說去買書上機看卻是拿著個Hermes shopping bag回來! 也留意到很多香港太太拿著個大大的Hermes shopping bags! 我也有入過這店, 完全摸不著頭腦他們是買了些什麼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