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假夢真淚

今早六時多流著眼淚醒過來.

發噩夢!!!!

夢中跟人激烈爭吵, 是好像風雨蘭的家庭暴力案. 只是對方不是我的伴侶.

是兄長或同屋朋友的老公之類人物, 現實中不認識的.

開始時是一般口舌戰. 後來大家開始沒理智的對罵.

然後, 有那麼一刻我覺得對方會動手打我.

我對對方說"你別想打我呀!!!!"

那刻心中很驚很驚其實.

對方再步步進迫.

然後我再對著他大叫"你別以為可以打我, 你別過來呀!!!"

那時我手中是拿著一把刀對著他!!!

那刻就醒來了.

現實跟夢中一樣, 流著兩行眼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