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最近在用的



去年聖誕的時候, 送了Asquith & Somerset的Organic Shea Butter shower gel給人作其中一份聖誕禮物.

因為有人常常用好熱的水沖涼, 天氣乾燥時又不肯搽body lotion, 但又常乾到痕癢得不得了! 那時就想到要買枝滋潤些的沐浴露給他, 叫做幫下手.

其實只是因為我自己好喜歡買沐浴產品! 現在都是迫他用我買的沐浴露囉! 真好, 嘿嘿!

(現在才寫就是因為最近在用完之前在泰國買的東東!)

除了shower gel要令大家沖涼過後有同樣的氣味, 我也買了body lotion及body scrub給自己!

這品牌的產品呢, 是沒有petrochemicals, sulphates, parabens, glycols and synthetic colors. 用時感覺上安心一點, shower gel的泡沫很細緻, 沖身過後完全沒有乾乾的感覺, body lotion是不會令肌膚有負擔感, 很容易吸收, 滋潤但沒有肥膩的感覺. body scrub就要有點耐性來推開, 但花點時間來替自己按摩按摩去死皮是絕對值得的! 沖身過後你會發現自己是完全的滑不溜手!!!! 滑滑都無咁滑, 以我用了body scrub多年的經驗, 這次感覺最堅!

產品可在once more買到, 那時是有門市在銅鑼灣的, 現在網頁沒提到門市, 不知是否只有網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