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告白


到了The One 看"告白".

嗯, 近來尖沙咀新開這麼多的商場, 我全是匆匆走過, 現在的我都不會閒逛商場呢.

我第一次到這商場看戲. 我一坐下來就覺得張椅幾舒服呀間戲院, 友還說這戲院有酒牌,第一間可邊喝酒邊看戲的戲院! 只是要走很多層電梯才到戲院, 轉得頭都暈. 不過完場時, 友告訴她坐得很痛苦, 說吊腳!

"吓? 唔係卦, 我沒事喎, 仲覺得幾舒服!"

Erh...我是比友人高, 但覺得很離奇, 沒理由設計這麼奇怪吧, 友人是正常高度的女子呢.

原著小說是友人遊台時給我買的, 她說她老公在書到手後, 在台的幾個晚上就在看這書了. 不是她及他, 大概沒這樣快買這本書及看完囉, 平常我總拖到改編電影上映前數天才看完原著. 到電影上時我就想到拉他們一起去看.

電影沒有改動太多情節, 分段轉接得很流暢, 松隆子沒太多的表情, 但又能令你投入, 演得很好.

因為友人沒看過小說, 又見是三級片, 看TRAILER時又覺得白色恐怖, 看人家的評論說到"心智不成熟別看!", 就一直在心驚驚. 再confirm見面事宜時看到她那樣怕, 也就想不如不去看好了, 嚇得她發惡夢咪弊! 幸好看畢整套戲, 她也沒覺得很驚嚇, 沒有合上眼, 也沒有驚叫!

謝謝你帶著心驚驚又緊張的心情跟我去看戲. 也謝謝你告知你的好消息, 很替你們高興呀, 祝福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