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游水課

完成了七堂的游水課. 很開心! 是完成一件事情的高興!

由第一天上課前的內心鬥爭到後來簡直期待上課的心情, 是始料未及.

學懂了自由式, 蛙式以及背泳!!!! 背泳呢是我沒有想會學的.

學到的已比預期多很多. 上課前常給人說可能我上完七課也未能學會呢. 始終是這麼大個人才去學.

最後那堂教練還想教我蝶式!!!!

erh....我的腰不行呢, 完全沒有掌握那擺動的動作!!!!

也沒有學會踩水.

平時我總不太浮水, 一在水裏就會很緊張, 上課時不知怎的就沒了這些問題, 還發現相比我的同學仔們, 我是相當去水的, 總會游得比她們快.

現在呢, 總叫能游了, 要多加操練才能游得遠, 游得久. 希望能把游水加進我的routine裏. 教練常說我動作太快了, 會很快沒氣, 嗯, 我也控制不了我的手腳, 是我人心急吧!

人們聽到我說在學游水時, 都會很奇怪, 會笑我, 不過大多男的跟著就會說他們自己自由式也不能游得好, 有個還說他也想去上課.

嗯, 下一目標是要學踏單車!

別笑我, 少年時沒有機會學習, 是看見鄰居抄車後就有個童年陰影 長大了特別的去學過一次沒學懂就沒有再嘗試.

今年我要再去學.

嗯, 要成功! 我好想可以踏單車遊巴黎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