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Lost Symbol



五百多頁的書終於看完! 這書放在我家都已快一年了. 去年這書初出版時, 友人們都興高采烈的紛紛說要快些買來看.

我是其中一員. 但動作比較慢. 比人遲去買. 同事看完了就借給我. 去年看了一些, 完全忘記, 上月底才重新拿來看. 但友人們都說已忘了大部份情節, 不能跟我討論, 好灰!

一有時間就看, 有時還看得不願睡覺去. 記得看angels & demons 及 da vinci code時, 都是不消一星期就看畢. 這次慢多了, 現在看書的時間實在少, 人又懶, 常走了去打機!

書呢, 我覺得中段最好看. 結局篇實在拖得太長! 有人死了後, 我就沒多大心機追看, 平時明明好期待看它怎結尾.

十年前我是有到過Washington D.C., 書中提到的地方我應該有去過, 不過記憶已是好模糊了. 不知以後有沒機會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