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Yoga課中聽到的話

"Make peace with situation."

"You are not here for a better You. You are already good. Everything you gain is bonus."

"深呼吸, 一切會回復正常"

在我常會上的瑜珈導師的近幾堂課中, 她們重複的說著這些話.

我喜歡上她們的課就是除卻yoga posture教得好, 她們總會讓我們的心靈也做做yoga. 那些話句可能一點也不新, 只是某時某刻突然有人跟你說起, 你就有一些得著.

記得聽到這些話語時, 我總會暗暗的提醒自己要記下來, 放在這裏, 跟友人分享.

昨天我好勁, 我居然做到一個導師示範時我們都"哇"了一聲的動作, 我覺得自己很利害, 哈哈, 完全沒想到我居然可以!

好些人知道我做了幾年的瑜珈都會問我現在是不是很多動作也做到. 其實才不呢, 我也想! 我又不是天天的練習, 本身自己又不是軟的人, 背跟腿硬得不得了, 人的意志力又薄弱.

有時候, 在瑜珈課時我是魂遊太虛, 明明應只注重呼吸的時間, 我會在想東想西, 未夠專注, 只是身體在做著動作.

反而呢, 游水的時候我是非常專注, 只顧著手腳要怎動, 大概是因為本身手腳不大協調的我, 在水裏不能分心想其他事情. 於我, 游水因些是相當減壓, 是那一個小時裏, 腦裏完全沒有想其他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