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踩單車有感

認識多了車友呢, 接觸多了不同年齡層不同行業不同背景但有同一興趣的人.  拓寬了視野.  認識多些新事物.  一向只活在自己世界, 朋友不多的我有好些新感受.

工作上認識的人呢, 都算是同一行業, 性格思想背景也其實有些類似.

有一次認識到一個二十歲的小伙子!  難得是感覺能溝通到.  有些人或許不關年齡問題, 就是完全的不搭調溝通不來.

我呢, 始終經驗少, 總比較驚青, 人問題加上車的問題, 不能太高速. 我總是最慢的那一位.  這幾個月的經驗呢, 車友們踩車年資比我長得多,  最感恩是總遇上細心會照顧人的男車友.  他們一看出我比較生手, 總會陪著我慢踩.

我的女車友呢, 嗯, 不大可靠, 哈哈.  

但始終希望自己能夠踩快點, 別要人家等或遷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