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賣車記

放到二手單車網站後, 收到的九成半是要減價.   都是說新車幾多幾多錢.

我明白買東西當然能便宜點會開心些.

只是都只談價錢, 又不是合理的還價.  雖是二手, 新車是跌了價, 但是談價錢之前還有別的事要問吧.

有三個呢, 叫做有誠意些, 會問下關於架車的資料.  那時還以為賣出的機會很大.  只是第一個呢, 到要談見面地點時就消失了, 沒影!  第二個呢, 討價還價後沒影.

第三個呢, 一直沒多談價錢, 問了很多問題, 是見面前才說了一句"不是比新車平很多.  然後是見面了, 還試了一會, 但他想了一想後說"不是他想要的車."  那我也沒法子, 這不能強迫.  或許是跟他以為的不一樣.

要再等一些時間吧.

嗯.  人人都叫我C Hing.  第三位我一直沒說明我是女的, 我看到他見到我時是呆了一呆!

看來人們還是以為男人才會在這些網站放車!   還是以為男人才踩單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