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14

誤會

早前呢, 因為一點事我誤會了他.

他又沒否認又沒說明.

我呢就當是事實了.

然後我就哭了幾場.  自己在傷心.

一直的悶悶不樂.

直到看到他傳我一張照片時,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冤枉了他.  立時明白他為何事前沒告訴我.

大抵那時我只想到某事, 他又一向不愛解釋, 見我誤會了更不想說明.

嗯, 也是因為我自己信心不夠.  對他及對自己.

然後是更感到自己有多喜歡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