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14

非走不可 vs 每一個明天







近來一套電視劇對白中常會提到好些我熟識的歌詞.  都是那些年的回憶.  這些歌現在聽來也還會很喜歡.  現在我還是很喜歡Eason.  

那時的男友很喜歡唱歌, 那時的約會常會到卡拉OK去.

那些時候人比較不樂觀, 也比較喜歡懶憂鬱moody, 愛把自己放到受害者的角色, 偏愛慘情歌.  雖然隔了這些年再聽到"你的天空宇宙只夠我流淚 不可跳舞"時還是有點牽動, 尤其剛好因他有點不快.

但平靜下來, 也哭過以後, 現在的我喜歡"天佑我的愛人 給他永遠笑聲 並常對他偏愛"多很多, 他快樂他會笑就好了.  他令我變得堅毅了,  能一起走下去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