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我無份

嗯, 近來總遇上"我無份"的事情.

是飯局或是會議或是什麼.

當有人問到為何我不去時, 我就直接的答"我無份去呀!" 或"我無資格去呢!"

或是跟大聲的告訴自己這事實.

聽來或許是悻悻然, 說的人也著實有點不快, 只是這的確是事實.  是什麼原因也好, 事實就是沒有預計自己在內, 不容我推說別的原因來說謊.

是事實就要接受吧.  你是哪位呢?  怎麼會放你在心中?  能做的大抵是令自己變好一點, 總有某人會覺得你重要一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