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了解 

那天看到朋友的whatsapp時就想到朋友真了解我.

嗯.

這位就是從美國回港旅遊的多年好友.

認識了有十多年.

或許是因為有期望之下有點失望吧.   本來在說好我們一起去玩一兩天, 反正她要到大陸去一兩天.  但後來她一直沒能落實日子, 支支吾吾的, 我那時是有一點不快,  如要請假總要起碼早一天通知上司呢.  然後她說她的朋友們有活動, 她還沒決定去不去.

嗯.  明白了.   我就沒多說話.  之後的幾天也沒再找她.  

嗯, 我一向如是.  不是真的責怪她, 也著實明白她有她的原因及難處, 只是我有點不開心.  或許她真了解我為何這樣突然沒作聲突然冷淡.

早幾次她回來, 因為朋友多時間少, 總沒能多見幾面好好談談天聚聚舊, 好像都沒單獨的吃過一次飯.  這次呢, 總算能獨佔她一個晚上, 算很不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