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2014

踩單車 - 科學園


學懂踩郁單車後, 一來不知自己是不是真的還能踩郁, 二來也沒人會想陪你"學", 三來也怕週末時太多人, 我就找了一個拿了補假的平日下午又走了去大圍.

開頭的十分鐘也是不能成功踩到, 還心忖"死啦, 點算??"  跌下跌下一輪後又突然的能踩郁.  由大圍踩到科學園時, 好像一個里程碑一樣, 因為我還是頭一趟到科學園及吐露港那邊.

我想那天我的確是險象環生, 胡亂急停又搖擺不定又會撞到指示柱, 又有一次我居然忘了自己要扶著軚盤無意識的抬起左手想看錶!  車身立即向左差點就撞牆了!  超級無知又低能!  又踩得慢在我身後或附近及對頭的大抵會在心裡說粗話.  那天除卻自己抓破自己的手外, 沒有炒車也真的是很利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