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做運動

比起天天會做運動, 我不算是很勤力去做運動, 但比起沒運動習慣的人, 我算是有定期運動了.  雖然也只是限於高溫瑜珈, 有時去游水, 現在加了踩單車, 就多多一項.

在瑜珈課常看到一些熟識臉孔, 她們定是天天都會練習, 有個是身體軟得不得了, 身上也沒丁點贅肉呢.  其實我要再勤力一點呢.

有時我想或許我平常的姿勢不良, 是定期有做瑜珈, 但有時也會覺得身體硬得不得了, 好像郁動不了.  也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

真心是覺得不多郁動不行了.

我姐及媽媽也是身型肥胖的, 看著她們一向沒多運動, 也著實會擔心她們的健康.  那天聽到姐說她現在有去gym room跑步, 心裏著實有點欣慰.  這總是要自發的.

於我呢, 有運動習慣是很重要的.  是其中一個擇偶條件, 哈哈.  不是要有勁爆肌, 但很老實的, 有做運動的身型及沒做運動的身型是肯定有分別的.  也老實的說, 有做下運動的人是相對的吸引些, 好像比較正面樂觀積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