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踩單車- 馬鞍山



其實由獨個兒的話我由未學懂到現在學懂踩我都是在大圍沙田出發, 始終最完善的配套, 我也叫做相對的比較熟悉, 邊踩邊要看路線往那去於我有點難度.

雖是相對的熟悉但還是會有迷失的感覺.

那天突然決定前往馬鞍山的方向, 還是頭一趟去.  學懂踩單車令我能去多些地方看多些事物, 這是我最喜歡的感覺.  人只顧著踩, 努力向著前方進發的感覺很正!

一直沿著單車徑踩, 但到了單車徑盡頭時, 本想過馬路繼續,  但我看到前方就是入馬鞍山中心的, 都是一堆住宅, 好像沒有單車徑.  我就突然的決定回頭了, 怕會迷失方向.  後來問住在馬鞍山的同事, 她說再去就會是踩去西貢了, 很少人踩的.

好在.

就在我那刻決定走回頭時看到這個巨型心心石!!!!  那刻就的好驚喜!!!!  我呢, 一直只看過報導及照片, 沒刻意的留意地點在那裡.  沒突然回頭的話我就錯失了!

那刻是真有點啟發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