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好友來港

好開心我的多年好友從美國回港旅遊.

因知道她有大堆朋友要見, 也知道她有空定會聯絡我, 在她到港那天我就留意著她有沒傳我短訊.

嘻, 本以為要過幾天才可以見面, 我們就突然即晚的約出來相聚.

很久沒這樣晚上十一時多匆忙出門見朋友了.

一見到她我們就立時來個大擁抱!

是那種互相熱烈期待跟對方見面的心情.

在場還有另一位共同朋友, 我們仨是十多年前在一個地方認識的.  這個晚上談著談著, 雖然話題大不同了, 但感覺跟十多年前沒多變化.  外型思想或性格或多或少肯定有變化, 但對對方的關愛只有多沒有減少.

要談的實在太多, 不單只是交換近況, 如不是店要打样, 我們肯定會繼續談下去.  我真的想立時請幾天假跟她去玩, 要是她有空檔的話.  

又.  那天走在一條曾經走過好多次的街道, 就是某位前度住所附近.  那一條街道呢, 跟他分開後我有刻意避開過, 還記得頭一趟再走到那裡就遇見他.  巧合的是, 原來她兄長跟那位前度住在同一幢大廈, 即她現暫住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