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回顧及展望

2012 年呢, 工作上不大平順, 部分是自己性格問題, 有努力有生氣有委屈有傷心有失望有本pair有迷惘.   這年因為工作問題哭過幾次, 算好多了.    總叫告一段落, 展望來年會有好開始.

身體上, 早前發現了自己有點小毛病, 醫生說不用做手術, 按時觀察就可以了.  近月有去看中醫, 醫師說我身體有多瘀血, 因此血氣不好, 是以前常喝涷飲之故, 說也神奇, 服藥後好像真的有點效果.

工作上及身體上的事, 雖然說來只是好小事, 過些時間或幾個月後或幾年後回頭一看完全是雞毛蒜皮, 只是當下發生時當自己是當事人時總有點惶恐不安, 情緒受影響.  幸好有他在我身邊, 替我分折, 也會安撫我給我支持給我打氣.  他呢, 總比我冷靜理智, 雖然我有投訴說他的反應太冷漠, 令我覺得他只是事不關己.    謝謝你.

之前人們總說著十二月廿一是世界末日, 結果是你我還健在.  之前有時消極想逃避的時候, 會想可能真的會世界末日呢, 不用想太多.  當然心中知道災難那會讓你預知到何時來臨呢.  反而這事令我想到有什麼要多加珍惜, 有什麼事自己想做但一直拖延著沒做.  這年看到自己的不足, 希望能加把勁令自己變好一點. 

Things happen for a reason.  感謝2012年的每個經歷, 能為之後做好準備, 2013年要努力加油!  要有一個快樂的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