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褪色

那天在公司收拾雜物時看到這個. 

嗯, 原來還留著.

嗯, 原來褪色了.

嗯, 原來有三年多了. 

這是我友在我剛開始在這公司上班不太順利的時候給我打氣加油的禮物.  是用這盒子盛載著花朵.  是在辦公時間有人送來.  那時我還感動得不大懂給反應. 

那份感動我還記得.  她對我的好我也記得.  只是自己有問題有缺失, 沒能跟這友走下去.  是自己不濟.  總覺得遺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