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2012 年去過的地方

這年呢, 旅遊運不錯, 去了好些地方.

三月Mauritius







最快樂是躺在沙灘的時候.  懷念那環境.  其實是出差, 心情卻是旅遊relax多一點.  幸運的遇上陽光明媚的好天氣.  晚上都是留在resort時間, 天天在看夕陽, 看過最美麗的日落.  週末時有機會出外走走. 

四月釜山





本是一心想看櫻花之旅.  奈何天氣關係, 未能看到全面盛放的漫天櫻花場面, 都只是含苞待放.  我們都是邊走邊尋找那裡有棵開得比較茂盛的.  是喪買之旅.

七月北海道








跟他在小樽, 富良野美瑛走走看看花泡溫泉的快樂之旅.  中間有點小齟齬, 但加深了我對他的了解, 也更感受到他待我的好.  回想總是會覺得甜.  喜歡美瑛的寧靜.  我呢, 看到大藍天有花有樹就好開心, 也好喜歡當地的食物, 好想吃呢.....  也好想泡溫泉....

九月Croatia







十月Slovenia







懶惰的人都沒有寫遊記.  看看之後有沒心情.  去了十四天, 是近年最長的旅遊.  Dubronvik及Lake Bled是我這趟旅行的主打. 剛好放在頭尾目的地.  也幸運地天氣很好, 看到很多明媚風光.  旅伴呢, 是臨時被我拉著去的, 本是獨自旅遊的行程.  旅程中不算太急趕, 有時要等車, 有時就坐著看風景看海, 能平靜的時間很多, 想了好些事情, 思念他的時間也很多.  了解友人多些, 也了解自己多些, 我真的是很自我中心的人呢.  遺憾是天氣預報加上有人懶惰, 沒有在Croatia游水!

十一月首爾










遊記也未寫.  第一次去首爾, 我知道我定會重來, 是悠閒之旅的好去處, 胡亂走走也很舒服.  再遊時會待多些在弘大那邊.  護膚品化妝品有買, 都是重點出擊,.  反而衣服沒有買到, 東大門的不大合心意.  旅伴就買了一堆衣服.  有點內疚, 自己有點事影響到旅遊心情, 沒有好心情shopping或談天.  旅伴說上次去都是全shopping, 我想去的景點她都沒去過, 幸好她全不介意的由我會編排行程, 跟著我四處去.  喜歡那邊的食物, 陳奶奶一隻雞, 鳳雛燉雞, 生蟹, 姜虎東 678 烤肉等全堅好味, 好想再吃!   也好喜歡大大小小的咖啡店, 下次定要天天去不同的店發呆.  出發前兩星期是紅葉高峰期, 在fb上看到不同的漂亮秋葉照, 心想我們應都落葉了, 幸好, 我們還是有機會看, 雖然比較零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