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La Creperie

第一次相約晚飯的友人提議來這裡.  我忙不迭說好. 這店呢, 常聽/看人說有多好吃, 之前還沒有機會來過.  有朋友說過這裡的crepe是她的comfort food.

同行的是說native English的人, 幸好是跟他來.  我又是一打開menu就覺得自己是個文盲, 完全看不懂!  叫友人決定好了.  我是完全沒聽到他落order時說了什麼的.   

crepe是真的好好味喎!  是會吃上癮的東西!

店子環境情調不錯, 不算太吵. 

這頓飯吃得很開心.  友人是很細心很懂照顧女性的人. 

友人比我年輕很多,  說了好些現世代年青人的事情給我聽.  廿多歲的他會已經自己覺得很老了, 經歷了很多.  是的, 那個年紀的我們都以為自己已經老大.  誰知道其實那時什麼都不懂,  其實什麼都只是相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