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計劃旅程

近來在計劃旅程.  貪心的人總是想看這看那, 但又想深度旅遊.  奈何時間有限.  交通時間又要考慮. 

能訂下去那些地方比較值得及容易安排路線, 事情就好辦了.  現只要訂下機票就可等出發了. 

計劃旅程這些時候又會看到自己有多獨立或自我中心了.   以為大家會有點彈性, 可按大家的需求來安排.  原來我是沒能在對方角度設想, 尤其當對方總不會明言她想這樣那樣的時候.    

原先的旅伴臨時說不去了.  其實我知道時是有點吁一口氣的感覺.   在討論行程的時候已經令我覺得好頭痛, 我想好大可能一同出遊時會有點不愉快.

或許真的有很多人不會想單獨旅遊.   其實是我自己好想去這地方, 沒人同遊我是會獨自前往.   這個或許要多得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