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十八婆

我們三個十八號出生的人早幾年總會在大家生日時聚頭.  我們是十八婆呢!

我總想可以集齊十二個月份十八號出生的朋友.   現在一, 三, 五, 七, 九, 十都有了. 

後來大家各有各忙, 漸漸沒多聯繫.  但我總記得誰在那個黑暗時期伴著我. 

終於再坐在一起吃飯的時, 我們一晚要訴說大家幾年來的事, 談得人家打烊了才肯走.    心裏暗暗決定我要主動點多約她們出來見面!

又.  生日月總收到大量so-called生日優惠.  信用咭大堆餐館coupon.  然而我想那是不是設想生日的那位就會因此主動的跟人說"我有生日coupon呀, 你跟我去吃生日飯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