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暱稱

你有叫伴侶暱稱的喜好嗎?

是bb, 豬豬, 名字中的疊字, 還是什麼?

友儕間聽到較common是bb.

我自己呢, 曾幾何時, 十幾年前的那人也是叫我bb(嗯, 定baby呢???  唔記得.....).  跟著的那位就我中文名字最後一個字的疊字.  我都是叫對方honey (哎呀, 自己都有點想嘔!) 

之後的就沒了叫暱稱的習慣.   有時會叫對方"咩"生. 

他呢, 剛認識的的時候就叫我一個暱稱,  那時還心忖"一定對個個新相識女仔都叫這名字吧."  不過聽到也開心啦.  漸漸他就沒再這樣叫我, 都說是對新相識的才會那樣! 

我們都不叫對方名字的!

我問過他, 以前有沒人叫他bb, 他說沒有.  其實呢, 我是接受不了叫一個大男人做bb的.

近日我為我的同事改了一個異常貼切的名字, 不過她不讓我公開的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