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溫暖牌

那天看到我的上司穿了件顏色很漂亮的毛衣, 是偏深的鮮紫紅色 (在說什麼??)。 不不不, 一點也不女性化那種顏色, 是我穿會嫌太深的顏色, 但男性穿卻剛剛好, 很醒目!

說著說著, 他說原來是他姨媽編織的。

哇, 手工很好呀!!!!!!!!!!!!!!!!!!!!! 就完全是買回來的款式呢!!!!!

要知道有好些溫暖牌是一眼就可看出來, 包括是款色及顏色!!! 

我想現在都不大會有人恨收到溫暖牌吧。

我只懂得編織頸巾, 冷毛衣沒學過。

很久沒編織過了, 現在我又有點蠢蠢欲動, 技癢了, 哈哈!

不過當然除非我有那位姨媽的功力, 否則定不會送人溫暖牌毛衣。 我自己也接受不到看見男人穿明顯手編的毛衣...

記得早幾年找到一間賣特別毛冷的店, 是友人帶我用的, 那時很興奮呢, 幾個人都在喪買毛冷喪編織!!! 我手工不算是太好, 頸巾就還可以吧, 毛冷不是典型那款就成. 我喜歡編, 好好玩, 又可以邊看電視邊編織, 不消幾個晚上就可以完成一條! 那時因為買得多, 也編得多, 適逄聖誕節就很多都用了來送人. 買到沒得買就停下了下來, 直到現在都沒有找到哪裡有特別些的毛冷.

咦, 回想起來, 我反而沒有送過頸巾給男朋友!

買的+自家製的頸巾都實在太多,好些製成品在搬家時拿了去捐, 現在只剩下這三條了。



跟友人說起, 現在應該都沒太多人懂及會編織了. 我說我情願編織多過烹飪!!! 這應該是我最女性化的技能!

好了, 答應編頸巾給她的BB, 要好好找尋顏色漂亮的BB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