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或不

你見或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不悲不喜;
你念或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不来不去;
你愛或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不增不减;

你跟或不跟我,
我的手在你手裏不捨不棄;

来我的懷裏,
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相愛…
寂静…歡喜…



在非誠勿擾2中, 有一段是小女孩念了一首詩. 那詩跟上的有點相近, 但又不完全. 看那幕戲時, 有一點感動, 心想要好好記著詩的內容, 留在心上, 放在這裏.

但結果, 記憶力超遜的我在吃過晚飯就忘了好一大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