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幸好沒去

十二月時跟人談起, 說不如一月下旬時去埃及旅行, 天氣最合適.

後來有人因為轉職關係不能成行.

我也就不了了之. 身邊很多人都去過埃及, 全都強烈推介, 就在想今年或明年再找個好時機去吧.

近來看報看到埃及局勢日趨緊張, 還陷入無政府狀態.

幸好沒去. 要是如期去了, 現在應該還未返港!!! 雖說旅遊點未必有事, 但定會嚇壞媽媽!

2010年年尾時說今年要去多點旅行, 唉, 一月開始已有點出師不利!!!!

思前想後下決定跟隨人家的business trip, 在二月下旬時去曼谷輕鬆一下. 曼谷本不是今年的行程之一, 只旨在離開寒冬的香港, 好想在陽光下游水啊!!!!

正熱切期待這個假期, 也快要訂機票時, 對方的trip可能要延遲或更改!!!!!

唉, 未必能跟上對方的行程, 或許也是一個signal叫我還是別要去曼谷了, 留待遲些日子去日本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