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非誠勿擾2



那天在The Tourist 及非誠勿擾2中選了後者. 我們看後都覺得是明智的.

早幾天有人問起非誠勿擾是說什麼的, 票房那樣勁. 我說不出所以來, 或是應該說我不知怎去說為何會覺得好喜歡這戲. 當然可以是說因為馮小剛, 因為葛優和舒淇.

是那些對白, 是那些場景, 是那些演員, 是那些轉折吧. 好像是說愛情故事, 但其實又不是, 是說人生的故事吧.

非誠勿擾2相對地是沉重一些, 會說死亡, 會說一起久了會變成怎樣怎樣, 也有會令你落淚的場面. (OK, 其實我是不太記得第一集!)

試婚那幾場, 令我留意的都是那間房間! 報上說那在三亞的鳥巢度假村現已成了旅遊熱點, 要兩萬元一晚! 住進那種房間還在想以後會怎樣, 要怎樣的試婚, 我有什麼事你會不會還留在我身邊, 大抵太浪費了!

不過那刻覺得沒有愛上你, 沒法子就這樣的跟你走下去, 也只是對自己感覺坦白吧.

生前的追思會其實我覺得是很好的做法. 如果都已知道是不治之症. 為啥死了之後才說, 那人都聽不到了.

舒淇好好看, 很吸引, 那種平淡造型已令你不想轉開眼晴. 葛優孫紅蕾演得好都是意料之內, 但還是值得鼓掌.

人生都是一場修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