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買買買

買買買的那個不是我.

有人最近不斷買鞋! 記得他之前常笑我買鞋, 常會問我有多對腳.

嗯, 買鞋我算是買得狠, 要SHOPPING的話都總會買鞋. 在公司有好些女同事天天都是穿同一雙鞋, 我覺得很利害!

嗯, 我是很留意人家穿什麼鞋的. 可能第一眼就是看人家的腳! 男女也一樣.

嗯, 我最近沒買鞋呀, 只是上個月買了對boots而已, 嘻嘻. 這個月還未買. 最近買來買的都是波點睡衣, 哈哈.

他買得比我還狠, 同款不同色的也買喎!!!! 還要是很貴的喎!!! 我好像從沒有這樣做過!!!

眼光算不錯, 男裝鞋便鞋選擇不多, 要是我是男, 選擇也可能是一樣.

那天一看到他穿不同款出來的時候, 好想說一句"做咩呀? 又有新鞋!!!!!! 識了新女呀??"

曾經我以為他不是多購物的人, 認識久了, 聽過他說起他家中的存貨, 就知道他的比我還要誇張呢!!!!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好嘢, 有人不能再話我買東西了!

2 comments:

  1. 妳邵個時常換鞋的那個他.....很特別。

    今年時興腳毛boot,有沒有入些貨?

    ReplyDelete
  2. 特別奇怪呢???? 嘿嘿.

    好多毛那種沒入呀, 返不工呢. 再加上我又不是少女, 過不到自己那關呀!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