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同學飯聚

早前跟master同學仔飯聚.

一坐下來, 大家都在想上一次同枱吃飯是何時. 各自有不同的記憶! 這時候大家就拿出行事曆來確認. 原來是在十個月前了. 好像很長久沒跟他們聚頭了.

要約齊腳出來是很有難度, 人人的時間表都不同. 我只是較常跟其中一位同學碰面. 多得有同學熱心的做搞手.

原來完成那課程都已兩年了. 最近常覺得自己的生活很頹廢, 尤其有人天天要讀書準備考試時, 我不是看電視, 看書就是睡覺. 很懶散. 但要去再進修, 怕自己力不從心了. 還未下決定.

說回飯局. 席間, 同學仔的太太帶了小朋友下來, 因為知道我們一心想來探望小Hadrian. 但小Hadrian那天一直哭過不停. 他一來到先要爸爸抱, 接著又要找媽媽, 跟著又找爸爸, 再又要找媽媽, 中間還要一同摟著他倆, 才稍稍安靜下來! 那短短的五分鐘, 我們幾個就是看著小Hadrian在爸爸媽媽之間轉來轉去!

我們看著只是覺得好搞笑囉.

有人拍下了照片. 大家不以為然.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跟女友拿了PERMIT才能跟我們吃飯, 一定要傳小Hadrian的照片給女友來作為証明.

哇, 我們聽後面面相覷, 有無咁誇張呀???

"喂, 你地D老婆係咪都係咁架???" 我問.

"當然唔係啦, 我都係第一次聽要咁喎, 好誇張!" 男的都是這樣答.

吃到十時多, 那人已要快快結帳, 因女友已在奪命追魂!

不過當事人當然甘之如飴. 只是我們全覺得受不了.

我當時心想, 要這樣的嗎? 人總各有自由, 要胡混的怎也管不住, 跟一個人一起當然希望自己是對方的唯一, 可以信任對方, 一起走下去, 但這不是依賴這種管束. 你跟誰曖昧調情甚至上床, 其實除了你自己, 誰也管不了.

或許我沒有遇過佔有慾很強的人, 自己也不喜歡管人, 覺得自動自覺就最好, 你沒有那自覺那也沒法子.

或許我天真吧, 從沒有人跟我說叫我不要搞三搞四, 不能單獨跟男性去街等等. 這些都是自發及自願的.

其實最要記低的是在事後的一通電郵.

那位爸爸後來去了學面相掌紋等課程. 那天飯局時, 他也技癢的要跟一位同學看掌. 我沒有參與. 只是後來他在電郵中跟我說, 我的眉骨生得很好, 事業會有很好的發展!!!!

今年頭半年工作上都算不錯, 是近數月有些迷糊, 表現不大好, 可能隨時被炒魷魚呢!

希望承他貴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