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香水

近年來來去去用的其實都只是兩隻香水. 開始時不算刻意, 只是在選購時往往發現還是最愛那種氣味. 有時以為會喜歡上另一種氣味, 但原來不. 口味這東西有時不會有大變化. 幾年下來多是循環的用那兩隻香水.

有不少人都說喜歡我用的香水.

最近原有的用完, 要買新的時候才發現"哇, 現在那香水加價了, 很貴唷!!!!!!!!!!!"

那時剛巧在想好不好買電氈(我超級怕冷呢!), 那香水比電氈還要貴!

我當然是兩樣也買下了!!!!

都是要用的東西呢!

有時香水用久了, 自己不會察覺到自己的香水味. 這幾天用新的, 就常嗅到自己的, 很好聞, 哈哈!

記得有次跟他在選擇家用香油時, 嗅著嗅著時, 選了一種, 我說好好聞, 但突然醒起不知是自己的香水, 還是他的, 還是真的是它???

又. 怎麼啦, 在選買什麼禮物時, 想買的都比我買給自己的還要昂貴, 咩事呢????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